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你打了一针后,我发现有孕了

2019-7-8 02:40:00 3077 0

[复制链接]
林深时见鹿 发表于 2019-7-8 02:40:00 |阅读模式

林深时见鹿 楼主

2019-7-8 02:40:00

1:今天下班回家,挺饿的,看到桌子上有一袋菜,拿起来就吃,边吃边想“这媳妇太馋了,大半都是骨头”
快吃饱了,女朋友回来了,手里拎着菜,看到我在吃饭,愣了一下,然后哈哈大笑...
我:“你笑啥?”
女朋友:“那个是我在饭店给二哈带回来的剩肉和骨头。”
我......
2:楼主护士,刚正在喝水,一个大妈走过来高兴的说: 姑娘,你打了一针后,我发现有孕了!
“噗”,我一口水喷了出来:什么?
大妈:你看哈,都说大病不死必有后福。我买彩票中了二百元,有运了。

3:和老婆说起有一亲戚媳妇死了不到半年又结婚的事,老婆总结说:男人普遍心狠薄情且健忘!
正在旁边看电视的儿子却对他妈妈说:当着我和我爸说这话?你最好放尊重点!
不一会儿,又传出儿子熟悉的哭声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用户组 : 中级会员
邮   箱 :789232523@qq.com
手   机 :未填写
Q   Q : 未填写
性别 : 就不告诉你
主页 :未填写
个人介绍 :未填写

主题121

帖子121

积分395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